神奇生物在哪里 (剧透警告)

无剧透:



 和朋友一起看的,听到了熟悉的片头曲,配乐,简直浑身兴奋~完全没有感觉到时间的长度,小雀斑的newt太可爱了,尤其是那个鸭嘴兽一样的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的活体存钱罐,还有那段羞耻的求偶舞。很多原著相关的内容,非常多的梗,是粉丝的盛宴。










剧透警告

警告

警告

警告

警告

警告

警告

警告

警告

警告



当科林法瑞尔帅大叔出现的时候,眼前一亮,看这不俗的穿衣品味,看这牛叉哄哄的无杖魔法。当他讯问newt时,一句“为什么阿不思邓布利多这么喜欢你” 简直让人心潮澎湃,那突然深沉真正在意的语气,带点不解,还有微妙的醋意。心想我去这大叔不会是那位格林德沃吧,你和邓布利多终于要HE吗,你终于要开窍了吗。

然后Percival Graves(法瑞尔帅大叔)十分gay的安抚那位名叫Credence的少年,为他亲自戴上死圣的象征,并声明for the greater good。心想这大叔就是格林德沃吧,你果然还是那个熟悉的格林德沃,还是这么混蛋,当年你就这么把邓校骗到手的吧,你果然是gay吧。

最后,当某人换了法瑞尔大叔的时候,那人果然更加狂霸酷炫,内心简直在咆哮:看某人那眼神气场,但是把法瑞尔帅大叔还回来啊啊啊,明显法瑞尔感觉很对头啊啊啊。

多少年喜欢的ship,从来没有什么糖,文章都是苦的不行,法瑞尔帅大叔你功力简直不是盖得,你居然让我产生了一种GGAD要he的错觉啊啊啊

GGAD ship 不倒,冷到不行的官配,终于要崛起了

评论(25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zzysun想吃鞋底烧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