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,美,英,法的人们是如何吃粮的(喂)

最近一直在旅行,再加上在之前几年的旅行经历,终于可以写一篇关于Canada,US, UK,France等地方的人或者在旅行中怎么磕CP了。好了,让我们开始。(有时候用英文的原因是会直接引用当地人的昵称或者建筑)



1. 北米/北美双子(north American brothers)在Canada生活工作了接近9年的我,在第3年就开始在Canada,the States (加拿大人对United States的简称), Mexico和Cuba旅行。从Canada去Mexico和Cuba都是在US转机。加和美之间的旅行非常方便。举几个例子:



1.1 Canada Vancouver机场的指示是这样的:Canada囯内出发,前往US, 前往囯际(international)出发。每次看到这个,就想笑的不行。是的,对于Canada来说,US是单独提出来的。(其实主要是因为Canada到US的人很多,和别的一起排队都会让所有人排队排很久,所以直接分出来)


1.2 Vancouver机场有美囯海卝关。也就是说,是可以在Vancouver入境US的。(这个主要原因也是因为与US往来的人太多,又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留意的地方)而且这些海卝关人员都很放松,有一种你们赶紧的过的感觉。


1.3 Vancouver开车(坐公交车)去西雅图,或者从Vancouver开车(坐公交车)去那个被49度边境线分gē开的Point Roberts会很方便。大家一大早淡定的坐车(去US购物,去US取便宜的快递(喂)或者去US给车加便宜点的油(喂)),美囯海卝关很友好的象征性问几个问题,就可以过了,估计海卝关也觉得反正还会回Canada的。


1.4 Canada Ottawa的机场入口照片,Canada和the States的旗子排排坐(喂)




1.5 来看US对Canada的喜爱:Canada家的embassy(red标识)就在US最核心的三角形的其中一条边上。距离白宫(blue标识)以及囯卝会(blue)非常的近。(UK家的距离很远的(这句话之后也还会再出现(大笑))




1.* 其他的就非常零散了, 比如一群德州(?)人在Ottawa开烤肉啦。Canada和US的flag继续排排站啦。纪卝念碑提到US啦(等下)。US家的人各种来旅游啦。平常学校里的cāo场上因为经常有US的队过来比赛所以Canada和US的flag继续排排站啦。Canada的history museum对US和Canada关系的形容啦,如下图:



US的肯尼迪的演讲啦:



2. UK 和Canada/枫茶/maple tea最近6卝月份这次旅行是因为要开卝会的原因所以去了UK伦敦。于是发现,UK 和Canada这俩真的很cute,很可爱。



2.1 Canada的Victoria的建筑真的很UK。Canada的Parliament建筑有点London。

Canada Ottawa 的Parliament一侧。




UK:





2.2 UK的Heathrow囯际机场有一条长长的走廊,走廊墙壁上都是一些照片,讲述从1930年代到现代的UK。神奇的地方来了,1940年代的照片用了Air Canada 的照片,除了这张照片,其他都是有关UK自己的,比如披头士乐队等等。Air Canada 的照片见下图



当时看到这张图片的我:???这是啥?为啥Canada的图会出现在这里. (顺便一提,这墙上没有一张照片里提到US(笑到捶地)


2.3 Canada的high commission(相当于embassy)就在白金汉宫旁边,非常中心的位置。位置如下图:Canada的位置有red标识,白金汉宫是purple标识。而且唐宁街10号也在大本钟和Canada标识的中间部分,距离非常的近。



这个地方其实特别好玩,Canada非常近,Australia有些远,US在河对岸(大笑捶地)。有一种US和UK很像的感觉。US(或者UK):Canada离我近点(最好在我的心脏位置),UK(或者US)离我远点。


2.* Canada和UK的货币也很像,都是塑料质地,很漂亮。



3. France 和UK /Dover


3.1 Canada history museum,提供了无数Dover的粮,和无数北米的粮。


3.2 这个来自我的导师。因为实在是太有趣了,所以分享出来。我的导师是一位France家的人。


出发去UK前我们一起在一家比利时餐厅吃饭。

作为一位法国人,我导对我描述了一番法国香槟,开胃菜是源自France经典美食,  然后推荐让我一定去UK的哈利波特9又3/4站台看看。

我表示:我去UK啊好开心,第一次去欧洲,我好期待!

我导立刻表示:No,my dear, UK不算欧洲。

我:???

不愧是France家的人(LOL)

(以及强烈推荐一定抓住和导师一起吃饭的机会,可以听八卦,可以吃很贵的餐厅,还不用付钱(喂))



4. France 和Canada这个就不用多说了,Canada 的Montreal让人印象深刻,所有的标识必须有French。街道,地铁站名和报站只有France家的语言。建筑风格France,喝酒方式France,美食都很France。博物馆先French后English。


在Montreal,如果只懂English,依然没有生活上的问题。因为所有人基本上都会English。但是如果懂一些French,就更加方便了。5月末那次旅行是我第二次去Montreal,这时候我有在自学French,会讲一些吃的,所以去甜点店格外开心。之后又去了Ottawa和Toronto,有一种从France转到UK的感觉,这种风格的差别非常有趣。




5. UK,US,和Canada这仨真的很有趣,之前也已经提到很多了,所以就略过(喂)。



新大卝陆家族,无论什么组合,都很好。一边旅游一边吃粮,真的好开心!





评论(47)
热度(1133)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zzysun想吃鞋底烧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