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(blog)20220307更新

含泪的美。



比如下面这位:

《宛如飞翔》1990年电视剧的木户孝允(桂小五郎)(截图来自《宛如飞翔》mad,弹幕有些迟)


上周在《宛如飞翔》mad里看到这一幕的我:等下,这好像是位大美人,年轻的时候肯定是个大美人。这位含泪的木户孝允美的让人心碎,让人心醉,我要去为了这位木户孝允把《宛如飞翔》补了。

(其实我觉得在剧里很多时候他都给我梁朝伟的感觉(?),我就:绝对是个大美人)


我就把《宛如飞翔》木户孝允出现的剧集看了。确实很美,咳嗽的时候也很美。尤其是上面含泪的那一幕是对着大久保利通。


于是我搜索了一下,这位扮演者是田中健先生。年轻时候长这样:


这也太文青了吧!


还有下面这张:


我去,好美好帅



这也太好看了吧!!!


---

增加一张新的:



以及上了年纪的超像梁朝伟(?)的美人

美人到老都是美人,而且在youtube听了美人的歌,声音也超好听!为什么《宛如飞翔》非要让美人的声音压得那么低沉变得沙哑,好在木户孝允病了之后,就不用压的那么低沉了。


想象一下如果《宛如飞翔》里的木户孝允年轻一些的话长这样,


羡慕几松和他的同僚们,每日见美人。

羡慕大久保利通(喂


或许是我的明治夫妇滤镜太厚,我觉的大久保利通和他只要一起出现,就很搭。尤其是木户的领结是深蓝色那种,特别好看,而大久保的领结是暗金棕色,很贵气。 两个人各种商量,或者争吵。


萨长结盟前,木户孝允说了一堆长州损失很大,尤其是因为萨摩。大久保利通结束会议后一边胃疼一边抱怨:木户先生也别像个姑娘似的翻旧账啊。(捂脸大笑到捶地)


而且木户先生生气走人的时候特别可爱(喂)被踩了兔子尾巴似的。

---end---



评论(6)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zzysun想吃鞋底烧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