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ir Up the Beast | (GGAD)

Notes: 分级17,详细的暴力描写和粗口。

Relationship: GGAD

《Stir Up the Beast》


Introduction: Percival Graves在执行公务期间被人跟踪并找上门来,Gellert Grindelwald直接来到Graves的公寓打算替换身份,但是在读取记忆的时候突然在记忆中见到了熟悉的人。



Percival Graves从昏迷中醒来,眼前的光亮几乎可以灼伤他的眼睛,脸上一片火辣辣的疼痛,那个匿名的入侵者放过了他的眉骨,但是拔掉了他的一颗臼齿。他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濒临绝望的感觉,入侵者用了他都无法解读的魔法,带着异国的语调,就让他的头部遭到了重击,他喉咙里充满了血腥味,无法分辨时间和方向。他在倒下去的时候一定磕到了走廊里的矮柜,他的膝盖因此发出钝痛。他被结实的绑在木制的座椅中,动弹不得。


“你是谁?你想要干什么?”Percival努力睁大双眼,想要从朦胧的泪水中辨认那个入侵的暴徒。


回应他的是嗤笑,仿佛他的问题十分愚蠢。


“我想要你的钱包,Percival Graves先生。”


Percival立刻想要大笑,如果他的嘴角没有疼的那么厉害的话。一个疯狂而愚蠢的入侵者,如果他想要他的钱包,他现在应该已经带着他的钱消失了,这年头什么稀奇的事情都有。他的表情一定充满了嘲讽和不屑,对面的人马上做了补充:


“当然不只是你的钱包,”Percival能听到纸业被翻动的声音,十分突兀和奇怪,仿佛那个狂徒为了劫财不惜了解他所有的信息似的。


“还有你的身份。”狂徒的声音中充满了傲慢,故意将所有的重点都留在最后。Percival Graves是负责安全的专家,他立刻想到需要支援,他一个人对抗不了这个阴云密布,语调里都浸透了疯狂的男人。


“什么身份?美国魔法国会魔法安全部长?这个名字真长,不如送你算了。”Percival Graves漫不经心的说,他需要更多的信息来了解这个绑架犯和入侵者。


“还有你的记忆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。”对于一个绑匪,他的语气过于循循善诱,仿佛Percival Graves的智商和反应已经跟不上他的速度。Percival无法抑制住自己睁大眼睛,他几乎意识到入侵者的目的。


“什么?你想要成为我?”Percival Graves握紧了椅子的扶手,“你进不了魔法国会的,我们有专门负责的安全部门……”


“怎么,他们如此能干,甚至帮自己的部长武装到了牙齿?”金发的绑匪发出了调侃的大笑,考虑到Percival Graves被拔掉的臼齿而十分得意,“很抱歉冒犯了你。”他毫无歉意的说。


“我的家是受到保护的,没有人跟踪过我,知道这个地址的人都是我的朋友,他们会发现我不见了的。”Percival知道威胁这样一个男人是一个不明智的举动,他需要保护自己,就算这个绑匪需要记忆,也需要时间提取。他需要留着力气给自己争取时间。


“没错,”绑匪反而洋洋得意,“所以你从不检查你的朋友们,而我已经因为工作原因来拜访这个公寓很多次了。”


“你喝了复方汤剂?”Percival Graves难以置信,这种药物非常难以熬制,更别提更难找的原材料了。要在那么长的时间里,完完全全变成另一个人,而且根据情况变成不同的人,这简直难以想象。


“我不需要复方汤剂就能变成你,而你都分不清哪个是自己,”绑匪翘了翘一边的嘴角,显得桀骜不驯,“我们最好不要过于关注我计划中的可行性问题,我们来解决一下你的问题怎么样,部长先生?”


金发的绑匪突然将一根极其古怪的魔杖举了起来,Percival Graves难以抑制的将目光对上了绑匪的眼睛,但是他马上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。


“摄神取念!”


Percival还没有来得及封闭自己的大脑,就绝望的看着眼前的画面一幅幅闪过。


第二塞勒姆的海报……Tina的降职让他不安……美国魔法国会议长邀请他一起喝咖啡,他重视议长的意见……安全部的任务总结报告已经提交……


“够了!”Percival大叫,他希望自己喊得足够大声,但是静音咒阻隔了公寓里发生的一切,他发现自己带着椅子翻倒在地,他的肩膀也因此受了伤,脑袋重重地磕到了地板。


“放松,部长先生,把自己砸晕过去并不是什么好主意。”金发的绑匪走到了灯光下,他的脸因为背光而无法清楚的辨认,Percival勉强抬起头,只能辩认出绑匪的发色是那种金属一样的浅金。即使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,也完全知道自己毫无胜算。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野心家,他魔力强大并且毫不掩饰。


“我希望你作为一个安全部长,至少在大脑封闭术方面有所作为,”绑匪慵懒的说,仿佛他的魔咒是那么的容易破解,而他对Percival Graves的反抗曾经有很大期待,“显然我错了,你们这群美国佬,也就在自大方面占尽优势。”


Percival Graves有些呛咳,一直侧翻在地并不是他想要的,他需要挣脱绳子。但是有些事情不需要挣脱绳子也能做到。他开始大声的咳嗽,呼吸不畅。


“真抱歉,”绑匪伸出手来,椅子带着Percival Graves从地面立了起来。“我忽略你喉咙里都是血了。”他看上去真的很抱歉。


一旦Percival坐正,他马上意识到他没有办法挪动椅子,根本无法带着椅子给对方的腹部和大腿猛然一击,他绝望又失控的扭动身体,但是椅子丝毫不动。他抬头愤恨的瞪着绑匪,却发现绑匪大笑出声。


“你真让我失望,”绑匪再次举起魔杖,“我们再试试?”


Percival Graves压根没有听到摄神取念,为此他再次咒骂自己的不小心……


一扇精致的门扉打开,他紧张的步入会场,这是他第一次主持安全部的会议……老福特对他鼓励的笑了……他推开侧门,这是个大型的会议,世界上所有的重要巫师都会到场……他坐在第三排的位置,一位赤色头发的巫师转过头来……


Percival抬起头来,注意到绑匪主动停下了摄神取念,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绑匪仔细的研究Percival Graves的脸,带着一种不可思议的刺痛和探究的神色,仿佛他被什么东西蛰了一下所以暂时退缩似的。Percival想要嘲笑自己,这个狂徒的力量几乎无人可敌,怎么可能决定退缩。


“Percival Graves先生,我改变主意了,”绑匪马上提出了新的交易,仿佛这自始至终都是一场公平交易,“如果你详细的,自愿的把那次会议的记忆都交给我,我会放你走,当然你醒来的时候会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不记得我,也不记得你自己。”


Percival Graves大笑出声,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原来早已无路可退,无处可躲,明天一早,这个人就会变成他,不管他TM的用的什么方法变成另外一个人,魔法国会的人都会被他骗得团团转,甚至都不会有丝毫的怀疑,整个美国的魔法界都会成为这个野心家的工具。而他将会毫无声息的躯体腐烂,无人问津。可他还能做什么呢?


“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要干什么,别把我当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,你不过是承诺让我死的轻松一点。”他几乎为这个提议笑出眼泪。


“你的确不知道,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奖励,只要你把你所有的关于Albus Dumbledore的记忆都交给我,我可以考虑让你活下去。这是一个提议,”绑匪双手自然地摊开,显示自己十分真诚,“当然,如果你不接受,我也可以拿到所有我想要拿到的记忆,只不过我们两个人不会都同意那是个愉快的过程。”


Percival 注视着绑匪的眼睛,他看到了一种奇妙的迫切,这种情绪如此真实到让他同意了对方的提议。他知道如果侥幸活下去,自己也永远都不会脱离绑匪的掌控。但是现在,他还没有理由放弃希望,这只是一个绑匪而已,即使他的结局已定,他还有机会,只要他能找到绑匪的突破点,他就可以赢得所有。


他点了点头,一根水晶制成的小瓶靠近了他的太阳穴。一缕银色的记忆被提取出来,绑匪几乎是轻柔的,小心翼翼的承接记忆,放到矮凳上,然后他打开了一个随身布袋,从里面掏出了一个圆圆的冥想盆。


Percival Graves看着绑匪将小瓶中的记忆倒入冥想盆,它轻柔的旋转,变成了一团亮银色的东西。


绑匪再次满意的笑起来,他用魔杖指着Percival Graves。Percival等待着最终的裁决,绝望的等待着,直到他从椅子上脱离出来,双手马上被铐在身前,绑匪控制着他的动作,他被迫的机械的走到冥想盆前。


“我可不能把你留在这里,我需要个导游,”他快活的笑着,Percival意识到他的笑容与之前的完全不同,“你得给我做个介绍。”


他们一同栽了进去。


当Percival Graves站在会议室门口时,他发现金发绑匪正在饶有兴致地阅读会议进程,讲座安排,和讲座地址。


他们没有等多久,马上一位年轻很多的Percival Graves出现在楼梯处,他穿着一件黑色的旅行斗篷,袖口有着白色的镶边,他刚刚升职不久,对于维护大型会议的安全有些紧张。虽然这是在伊法魔尼魔法学校历年举行的会议,这次对于他来说,依然规模盛大到使人印象深刻。


“终于,”金发绑匪发出一声感叹。


他们跟随着年轻的黑发的Percival Graves来到第三排,金发绑匪坐到黑发Percival Graves的旁边。而年长的Percival也机械的坐了下来。即使是在这种时候,钳制Percival Graves的魔咒也依然没有丝毫的放松。他转头敏锐的观察着这个不寻常的绑匪,他究竟是谁?为什么他仅仅因为看到了Albus Dumbledore就改变了主意?他现在还能做什么来争取到丝毫活下去的希望?


他惊骇的看到绑匪向前方伸出手,几乎是温柔的,好像他想把一缕赤红色的头发从椅背的挤压中解脱出来,那头赤红色的头发泛着姜色的光泽,而绑匪的眼睛似乎黏在了上面。


Percival Graves想要再次嘲笑自己的错觉,这种狂徒和野心家怎么可能有这心情呢?


但是一声身后传来的清脆的“你过的怎么样,Albus Dumbledore教授”打破了这种离奇的平静,前方的变形术教授回过头来,以为是黑发的Percival Graves打招呼的他抱歉的笑了笑,眼睛里的闪烁着令人愉悦的尴尬感,蓝色的闪闪发光的眼睛消弭了当时因为安保问题而不安的Percival Graves所有的紧张,他虽然那时还并不认识他,但是他的眼睛和嘴角都透露着善意,让他觉得对方值得信赖。


Percival Graves难以置信的听到了一声低沉压抑的“嗨”从绑匪的嘴里滑出来,仿佛错觉。


“他总算把胡子刮了,”绑匪喃喃自语,“感谢上帝,它总是遮住他的下巴,看看现在,他多年轻啊。”


Percival Graves觉得今晚自从被打,摄神取念之后,自己还没这么晕眩过。这人到底是谁?为什么他好像很熟悉Albus Dumbledore?


“老天啊,我都不敢相信他居然肯从英国那边挪窝出来,”绑匪依然没有停下来,仿佛Percival Graves是个不可多得的听众,“看他的浅蓝色的衬衣和黑色的长袍,真称他的眼睛和头发。”


Percival Graves觉得自己的接受能力已经被搅成了一锅粥。他不清楚是这句话的功力还是摄神取念的残留影响。


会议很快开始,主持会议的诺娃教授短暂的介绍了一下欧洲的变形术发展,几位演讲人调侃了一会儿德国的巫师权利运动,甚至还表示佩服领头人格林德沃的魄力。一位年纪很大的老巫师讲解了一会儿稀缺的魔法生物,所有人都在轻松的笑。而Percival注意到绑匪恢复了他的傲慢和冷漠,先前的温和短暂的如同暴风雨,而现在所有的人,无论他们有多么声名远扬,魔法的造诣有多么高超,都只能如同高温一样让他厌烦,仿佛没有一个主讲人值得他的注意。


直到那位赤红色长发的教授站起来,Percival Graves马上注意到绑匪的突如其来的专注。


Albus Dumbledore教授走向讲台,他的下巴上有一道沟,脸庞很显然被打理过,他的长发有些微卷。而当他站上讲台的那一刻,他温和的扫视和微笑,显示出他面对几百人的自信和怡然自得,Percival想他果然是教授的典范。而那个绑匪自然地靠上椅背,翘起了腿。


“我们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德国的事情,”Albus Dumbledore开始了他的演讲,“不得不说,他们走的路完全与我们不同。”他低沉了一瞬,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,“但是,我觉得我们需要警惕。”


Percival注意到绑匪笑着点了点头。


“当然,我来这里不只是为了提出我们所有人需要警惕,而是一个更实际的问题,如何防范这位格林德沃。”


台下的一位男巫提出了不同的意见,


“为什么我们要警惕他?他只是在德国搞运动,教训了他们的部长而已。”


“是的,诺拉,他目前在德国,但是仅仅是目前而已。”


男巫的表情显示他没有被说服。


“正如所有人看到的,他只是在德国惹出了很多事端,但是重要的是,我们从来都只能读到他个人的消息,我们不清楚有多少人参与了他的组织,仿佛他只是一个人,可是这并不是真相。他有效地掩盖了他的同伙。”Albus Dumbledore走到了台前。他和观众的距离马上拉近了。他十分真诚恳切。


“我们只是知道他的事迹,却从来不知道他的长相。”教授走到了台前。


Percival难以理解的看到绑匪笑着摇了摇头,仿佛不认同这句话。


“这就意味着,他可能现在就坐在听众席上。”Albus Dumbledore眨了眨眼睛,台下的观众们集体发出了惊讶的抽气声。


绑匪终于大笑出声。他被这句话真切的逗乐了,而不是因为其他人被吓到的愚蠢反应。


“当然,我很确定他并没有心情出席这次会议,”Albus Dumbledore笑着说,“因为在场的所有人都已经经过了仔细的甄别,这就是我今天的议题,高级变形术的应用和破解。”


观众们谅解的笑起来,他们喜欢这种有趣的开题。年轻的Percival Graves也同样被这个议题吸引了。而坐在另一边的美国魔法国会议长也坐直了身体。


“……基于以上原因,虽然有人会每隔一个小时往自己喉咙里灌下复方汤剂,所以对于格林德沃这样一个魔力强劲的巫师来说,变形术才是他的制胜法宝。”


“哈!”绑匪大叫了一声,他声音里透着激烈的情绪,眼睛里完全是疯狂的赞赏,仿佛他才是Albus Dumbledore最忠实的信徒,Percival看到到绑匪的左手磨蹭了一下Albus Dumbledore空着的座椅椅背。Percival意识到在绑匪看来,所有的观众都已经消失,只有Albus Dumbledore和与他有关的全部事物占据了整个视野。


台下很多巫师开始讨论变形术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,顿时一片嗡嗡声。Albus Dumbledore为了继续只好清了清嗓子。


“……使用这种改良的魔咒,加上个人能力的极高上限,他可以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,不同于易容马格斯,这种魔咒完全取决于控制力和魔力,他可以保持整日整日的变形……”


闪电仿佛击中了Percival Graves,那个绑匪他‘整日整日的保持变形,他可以完全的变成另外一个人’,魔力高强,为什么他现在才意识到,他真的不需要复方汤剂也可以变形?他为什么如此愚钝,为什么如此不小心,他的大意拱手将美国魔法国会的安全部打包送给了Gellert Grindelwald,而现在他只身一人面对着这个疯狂的,已经席卷欧洲,野心昭然的Grindelwald,他到底还能做什么?趁着他没有防备击败他?这是Percival Graves现在看来最愚蠢的想法。


“当然,这个魔咒有破解的方法,比如第一种方法……”


Percival Graves看向坐在他旁边的完全被讲座的内容激化的Gellert Grindelwald,他的表情如此兴奋,即使只是记忆,他的眼睛也激烈的追寻着对方,他赞赏他。Percival Graves意识到,他熟悉他,仿佛他们曾经在一起过。


Percival Graves想要立刻否定了自己的直觉,但是他越来越意识到这就是为什么Gellert Grindelwald突然想要他的记忆的答案。可是他难以想象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究竟是什么样子,他们会把对方撕碎吗?他们会激烈的倾诉爱意,甚至完全不介意他人的观点吗?


“那么如果Gellert Grindelwald学会了这种变形术,处于欧洲的魔法学校,比如霍格沃茨会不会首当其冲?教授您对本学校的建议是什么?”一位年轻的学生突然提问,不论是出于好奇还是想要迫切的证明自己,他的问题都非常实际。


“我向你保证,年轻人,”Albus Dumbledore鼓励的说,“霍格沃茨已经准备开设一门新的变形术课程,我会亲自授课。同样的,我建议伊法魔尼魔法学校也这么做。”


Percival Graves感受到了一种来自Gellert Grindelwald的挥动了一下手臂的剧烈动作,他的眼睛里充满怒火。仿佛他终于感受到了背叛。但是怒火里又透着无奈和复杂,所以他只好无声的笑着。而他的魔咒依然钳制着Percival Graves,这就是他的魔法力量。他可以为这段记忆而瞬间激烈,却永远不会放松对Percival Graves的警惕。


Percival Graves沉默了下来,他意识到等到这段记忆结束,他的命运将永远不会取决于他自己。


当他们从冥想盆里掉出来的时候,Percival Graves看着对面举着魔杖的Gellert Grindelwald,奇怪的,他没有感受到丝毫的恐惧,他的抗争从来都没有意义,他无法从这场多年准备的战争中生还,即使Grindelwald履行承诺。他知道了太多东西,而Grindelwald十分清楚这一点。


“你真可悲。”Percival Graves大声的说。这将是他的最后的勇气和智慧。


“你的命运在我手里,想像一下,我们两个人究竟哪个是可悲的。”Gellert Grindelwald并没有被激怒。


“是的,可你的确是,”Percival Graves高傲的扬起了下巴,“你将永远无法赢得这场战争,而且即使你暂时放过了我,你的圣徒也会替你做完这一切。你知道吗,我还在某些方面胜过了你,当天我邀请Albus Dumbledore喝了咖啡,虽然英国人更喜欢喝茶,在这场会议结束之后,我们”


“你想说什么?你们约会吗?那场会议只持续了2天,你以为我不知道?”Gellert Grindelwald觉得这些话非常滑稽,“就算Albus Dumbledore真的亲吻了你,和你上床,你把他的脑子都操出来,那和我有什么关系?那是他的事情,我一点都不介意。”他不由自主的提高了嗓音,他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么做了,“我为什么要介意?他想怎么样是他的事,他完全可以这么不负责任。你不用认为你的话会激怒我,”Gellert Grindelwald冷笑起来,“这就是你的目的。激怒我不会给你带来好处,年轻人。”


“你真可悲。”Percival Graves意识到Gellert Grindelwald的话完全符合了他的猜想,并开始期待自己赢了遥远的最终翻盘。


“Percival Graves先生,你知道吗?”Gellert Grindelwald直视着他的眼睛,毫无躲闪,“Percival是Albus Dumbledore的中间名字。”他眼中的激烈消失了,代替的是残忍的笑意,“而你的姓就是你今晚旅行到达的最终地点。你将为美国魔法界的权利运动铺上一块基石,你的名字将成为最终胜利者最好的奖赏。祝你好运。”


一道绿光闪过,力量将Percival Graves推击到墙壁上,Percival Graves倒了下来,像一只被恶意摔在地上的破布娃娃。


Gellert Grindelwald漫步到穿衣镜前,整理了一下他的金色头发,同这些无趣之人打交道让他过于烦躁。他调整了一下手臂,施了守护神咒,一只银白的凤凰出现在他前方。它安静的,扇动着翅膀,而他伸出手轻柔的环住了凤凰的细长柔软的脖子,他慢慢握紧,直到凤凰消散,他大笑起来,仿佛已经赢得了所有的,旷日持久的战争。

---end---

作者表示,reading break总算有时间可以歇歇啦,节日贺礼~

评论(49)
热度(916)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zzysun想吃鞋底烧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