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逼同死

哈哈哈!那谁真这么做了

忽如寄:

经 @vierestrella 提醒,才发现又一个脑洞成真了……


现在回忆起来,似乎每个玩笑一样的YY都会被当事人从正面实现或者侧面印证:


世界杯抽签前,大家都说要是德美一个小组就有意思了,好,他们真抽到了一起,顺便还闪瞎了全球媒体。


世界杯决赛前,有人断定老板推特要疯,然后那丧心病狂的大写字母和感叹号大家都看到了……另外又收获赛后公开表白一枚。


XQ楼里有人开脑洞,说老板当年如果不转会去桑普而是从拜仁回斯图,就能在Jogi麾下当球员了,还被 @最近有人见过我吗?  写成了文()。没想到这么丧病的脑洞也被挖出来了旧料,某位足坛巨星居然真好意思公开宣称自己一直想为前任助理踢球!


在讨论本届杯赛冠军主帅画风转变巨大时,有人猜想其中大概有老板的影响,果然不久就看到相关采访,当事人承认赛前Jürgen劝过他对很多事情要看开点。


再加上这次跟以色列的比赛取消,大家难免畅想一下美帝候补的可能性。没想到三月虽然安排了澳大利亚顶替,转头便又宣布六月份确实会再来一次德美友谊赛。(补充一句:在克林斯曼宣布就任美帝主帅当天,他就在新发上兴冲冲地表示,一定要跟Jogi的球队来一次比赛。对,你没看错,他说的不是德国队,而是明明白白”Jogi的球队“_(:з」∠)_


博主萌CP少,这魔性言灵的画风从没见过,现在已经开始认真思考如果年底FIFA评选老板娘真的把票投给老板,我该怎么完成承诺的十万字肉文的问题了……




评论
热度(92)

© lizzysun想吃鞋底烧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